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的哥电台上聊天女士受惊吓车 伤者状告出租车公司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胡勇谋 通讯员 汤舍实习生鲁洁佳)两名女土深夜搭乘出租车,的哥与同事通过车载电台神吹胡侃,女乘客误以为的哥预谋不轨,慌忙跳车,结果坠地受伤。记者昨从湖北楚天法律事务所了解到,伤者叶小姐已将武汉某汽车出租公司告上江岸区法院,索赔1.13万元。

  22岁的叶小姐在诉状中说,8月14日晚11时30分,她与项小姐在汉口竹叶山转盘拦下一辆出租车,两人都坐后排,行驶中,司机一直用车载电台聊天。项小姐突然听到司机说:“今天生意不么样,刚上来两个小姐,做她们的‘笼子’。”

  有孕在身的项小姐怀疑司机图谋不轨,车至竹叶山三村,项大喊停车,但司机毫无反应,她立即催叶下车,叶打开车右后门,两人先后跳下,坠地受伤。

  当事的哥梅先生称,当时他的确与同事聊天说笑,但根本不是针对车上女乘客,且他没听到乘客喊过停车。两女子突然跳下车,他也莫名其妙,当即报警。

  叶小姐的律师雷元松认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司机不得有拨打接听手持电话、观看电视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电台聊天本身就违法;出租车司机有义务保障乘客人身安全,司机聊天惊吓了乘客,导致了乘客跳车受伤,而且知道乘客跳车却不及时送医,应该担责,索赔医疗费等共计1.13万元。

  记者从几家出租车公司了解到,的士车载电台主要是便于公司和司机联系,安排叫车服务,便于司机问路、报警、了解路况等。

  武汉市客运出租车管理处207号值班员对记者说,车载电台会影响驾驶安全,其存在是违法的,客管处几年前就要求取缔,但是不少司机还是偷偷装上了这一装置,她说,如果乘客遇到司机装有电台,或在电台聊天、说黄段子等,可直接向客管处投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台 | 聊天 | 出租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