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陕西“金财工程”财政骨干网全面开通

  本报讯(记者杨华)2006年12月26日,覆盖全省所有财政资金、辐射各级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的政府财政管理信息系统——陕西省“金财工程”财政骨干网全面开通。

  在当日以网上视频直播方式进行的开通仪式上,随着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维隆的一声令下,全省11个市级财政局及礼泉县、安塞县财政局和商南县富水镇财政所被逐一接通,屏幕上迅速显示出全省11个市(区)和县、镇财政管理网络视频图像。

  通过这一管理系统,省、市、县、乡各级每一名财政供养人员多达20余项个人信息指标、所有农村中小学校分布和学生名册,均一目了然;就连地处秦岭深处的商南县富水镇桑树村村民一组的20个农户的全部信息也清清楚楚。

  据了解,去年我省农民综合补贴资金达2.73亿元,粮食直补资金达到1.58亿元。通过金财网的农民管理系统,可以直接了解到每一农户的信息和他们享受补贴的情况,以及每个县、每个市、每个省份的种粮面积,便于国家对涉农政策的研究和财政涉农资金的监管,确保每个农户都能够感受到党的惠农政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财政 | 每个 | 农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