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迅雷证实与Google合作 1月5日宣布融资成功

  迅雷证实将于2007年1月5日下午在北京宣布和Googl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会上迅雷CEO邹胜龙将会宣布新一轮融资成功。届时迅雷CEO邹胜龙,Google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和迅雷COO程浩都将出席。

  消息人士透露,与Google一同注资的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风险投资和Morningside Asia顾问公司。

  业内人士分析称,Google此举是希望迅雷帮他们带流量,也有可能通过迅雷推广Google工具条。他说:“Google中国肯定需要某种合作,使得他们流量不再继续下跌。”

  迅雷是国内主要的下载服务提供商,曾在2003年和2005年分别获得IDG、Morningside两笔风投。迅雷是从下载软件起家,但现在也进入P2P视频下载市场。业内人士分析Google的这次投资和收购YouTube的情况颇为相似,“Google可能以这种曲线方式在中国进入视频领域”。

  此前,业内盛传迅雷已经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Google。港台媒体也有报道称,李开复透露衡量购并或投资对象的标准,至少要具备技术、团队或是用户规模等其中一项的优势。迅雷在用户规模方面能符合李开复的标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开复 | 邹胜龙 | 迅雷 | 融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