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印尼客机失踪 102人命悬

  沉船事故还未处理完毕又在元旦出现航空险情

  印尼客机失踪 102人命悬

  本报综合报道 2007年的第一天,印尼沉船事故还未处理完毕,一架波音737-400客机又失踪,机上102人目前生死未卜。

  可能已经坠毁

  据印尼电台报道,印尼亚当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400型客机于当地时间1日12时59分(北京时间1日下午1时59分)从泗水起飞,计划在两个小时后飞抵位于苏拉威西岛的万鸦老。机上共有9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11个孩子。

  据报道,客机最后一次与机场联络是在当地时间下午2时07分(北京时间下午3时07分),当时客机位于苏拉威西岛南部3.5万英尺(1.06万米)的高空,随后客机便失去联系,并从雷达屏幕上消失。印尼交通部官员说,客机在失踪前曾发出求救信号。

  据悉,在原定降落时间5小时后,地面控制中心还没能与客机取得联系。印尼亚当航空公司首席行政官古那旺-苏赫曼对记者说:“目前还不能确定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还在努力与飞机取得联系。”苏拉威西南部军方机场负责人称,飞机可能遇到重大事故或者坠机事件。

  遇到恶劣天气

  据报道,客机遇到了非常糟糕的天气。

  据称,客机携带的燃油只够支持4小时航行,而在超过预定的到达时间5小时后,客机仍无任何消息,其储备的燃油已不足以支持那么长时间。

  几天前,印尼一艘载有600多人的轮船沉没,到目前为止有200人获救。印尼交通部长拉查萨正为沉船事故忙得焦头烂额,如今又遭遇航空险情。拉查萨当天已证实客机失踪,他表示,印尼政府已经派遣一支救援队伍前往搜救幸存者。“我们希望飞机已经实施紧急迫降。”

  亚当航空公司是印尼一家私营公司,7年前开始运营,绝大多数业务都是印尼国内航班。去年,该公司一家客机曾在从雅加达飞往苏拉威西岛望加锡途中与地面失去联系达4小时,最终在飞机成功实施迫降后才幸免于难。

  (综合)

  图:

  这是印尼亚当航空公司网站上登载的亚当航空公司波音737客机的资料照片。印尼交通部长拉查萨1月1日证实,一架波音737-400型客机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102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拉 | 客机 | 印尼 | 航空公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