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苏贞昌:民进党对“总统”候选人自有一提名机制

  华夏经纬网1月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行政院长”苏贞昌昨天表示,民进党对“总统”候选人自有一套提名机制;而对于陈水扁调侃自己是“票房毒药”,党内侯选人提名不需他决定,苏说,“‘总统’这么说实在太谦虚了”。

  据报道,陈水扁昨天试乘高铁,并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他对下届“立委”与“总统”选举是否合并举办,没有特别意见,只要对台湾有利,就算缩短“总统”任期,他也没意见,大家可以讨论。他还自嘲是票房毒药。

  原住民族、客家电视台及台湾宏观电视今天加入公广集团,“立法院长”王金平主持揭牌仪式,苏贞昌则偕同夫人詹秀龄和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张富美、“行政院”客家委员会主委李永得等人观赏公广集团提供的节目。在接受采访时,苏贞昌作以上表示。

  据悉,稍早,扁在元旦祝词中表示“没有所谓苏修路线”。王金平在答复媒体记者询问时说,目前的两岸政策都是由陈水扁拍板定案,“行政院长”不可能未经扁同意就修改大陆政策,所以,对陈水扁“没有苏修路线”的说法,他能够接受。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进党 | 苏贞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