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甘迪戏言姚明受伤都能帮球队:至少叶莉来了

  1月1日休斯顿消息,姚明受伤一星期了,火箭最近4场比赛取得三连胜,受伤的姚明能帮上球队什么忙呢?火箭主帅范甘迪自有他的一番高论,在火箭昨晚主场111-109战胜孟菲斯灰熊之后,范甘迪心情不错,他认为姚明虽然膝盖骨折无法比赛,但至少现在身边有了伴儿,这比什么都好。

  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火箭主帅透露,“好事是他的女友(叶莉)来了”,范甘迪说,“我可是认真的”。

  范甘迪怕记者听不明白,进一步解释说,“从姚明自己的角度来看这个问题吧。他来休斯顿就是干一件事--比赛。过去两年姚明多次受伤有很多事件无法比赛。想想看吧,他来美国不是求学也不是做生意的,伤病导致他无法去做他唯一想做的事情。我其实很担心他的心情,但他一直很乐观,他表露出的这种乐观感染了球队,鼓励了队友。而且,他还充分利用了受伤的时间”。

  “姚明还没结婚,他跟那些结了婚有了孩子的球员不一样,那些人会有家人照顾,这完全不一样”。

  姚明女友叶莉其实在姚明受伤之前就在美国,她也在现场观看了姚明受伤的那场比赛。有了叶莉陪伴,相信姚明也会象以前一样乐观面对伤病,尽快恢复。

  虽然说没有姚明的时候火箭依然具有竞争力,但毕竟后边的路还很长,进入季后赛,或者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还需要姚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叶莉 | 受伤 | 范甘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