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弗朗西斯不离开尼克斯 科林斯试图改变恶人形象

  北京时间1月2日《新闻日》消息,右膝伤势恢复缓慢,再加上马迪-科林斯解禁复出,尼克斯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昨天再度进入伤病名单,不过弗朗西斯仍然对自己在尼克斯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认为自己的赛季还远未到已经结束的悲观境地,对阵洛杉矶快船的比赛之前弗朗西斯说道:“我的未来很光明,我只是想保持健康,如果有伤在身的话肯定没法正常发挥。

  围绕弗朗西斯的转会流言一直甚嚣尘上,尼克斯后卫对此的回应是,“如果你觉得我不属于纽约,那么我应该去哪?洛杉矶?我觉得我肯定会继续留在尼克斯,伊塞亚-托马斯知道我现在有伤在身没法恢复最佳状态,进入非激活名单并不意味着我已经不是这支球队的一份子。”另外,虽然弗朗西斯本赛季场均得分助攻数据有所下降,但是这更多是因为伤病导致的出场时间的缩减,事实上,弗朗西斯的三分球和罚球命中率反而有所上扬,场均失误数更是骤减了50%。

  弗朗西斯本来准备休息一到两周的时间让感染炎症的右膝得到彻底的休息,但是麦迪逊斗殴事件(科林斯禁赛六场,内特-罗宾逊禁赛十场)导致球队用人捉襟见肘迫使“弗老大”提前复出,弗朗西斯说道:“这种伤至少需要以月为单位的休息时间,现在我每次着地后膝盖都会疼痛,但是我并不认为它将影响到我的职业生涯,希望这次休息之后膝部伤势能够有所好转,我可不想再做手术。”

  解禁复出的科林斯则希望通过良好的球场表现改变自己在球迷心中的恶人形象,科林斯昨天出场22分钟拿下11分,三分球6投3中,赛后他说道:“现在我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这样我就可以向人们证明,我不仅仅是一个犯规机器,而且是一个能用‘正当’行为为球队做贡献的球员。”还有三场禁赛期的罗宾逊昨天在得到托马斯批准之后去看了母校华盛顿大学对阵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比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朗西斯 | 托马斯 | 罗宾逊 | 尼克斯 | 科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