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弱冠前锋有望入选全明星 芝加哥八年之痒将破除

  北京时间1月2日《每日先驱报》新闻,公牛王朝结束之后,这支曾经象征着胜利和荣誉的王者之师土崩瓦解,我们花了四年时间才重新让常规赛胜场回到20以上,七年时间重返季后赛,八年的时间重获周最佳球员,还没有完成的目标是--闯过季后赛首轮以及重返全明星赛,不是毫无意义的新秀对抗赛,而是真正的全明星赛,排名东区第二的球队理应获得一个全明星席位,不是吗?

  目前公牛有希望入选本年度全明星赛的球员是本-戈登、劳尔-邓以及本-华莱士。

除却五个票选先发(沙奎尔-奥尼尔,克里斯-波什,勒布朗-詹姆斯,文斯-卡特以及德维恩-韦德),全明星赛还有七个教练选择的替补名额,而这正是公牛三名球员的战场。

  他们之中,又以邓的希望最大。东区后场的竞争极为激烈,得分后卫位置,吉尔伯特-阿里纳斯、迈克尔-里德、乔-约翰逊以及理查德-汉密尔顿都排在戈登之前。中锋的位置奥尼尔到全明星赛时应该已经伤愈,德怀特-霍华德紧随其后,大本目前票数仅排在第三,而且从教练的角度考虑,他们更喜欢给那些表现出众的“新人”机会,比如埃梅卡-奥卡福,而且山猫中锋场均15.1分11.3个篮板2次封盖的数据也确实比华莱士(场均6.8分9.8个篮板2次封盖)更为出色。

  前锋位置第一替补是杰梅因-奥尼尔,保罗-皮尔斯虽然赛季初表现抢眼,但是最近进了伤病名单,而且受凯尔特人的糟糕战绩影响太大,所以邓的竞争对手其实主要是卡隆-巴特勒和安托万-贾米森,相比奇才双星,邓53.7%的投篮命中率占尽优势,而且如果阿里纳斯替补入选,那么等于基本封杀了巴特勒和贾米森的入选希望。

  另外,戈登和邓的出色表现让公牛本季交易的可能性变得越来越遥远,如果想换得凯文-加内特,邓或者戈登肯定是必不可少的付出,但是未满22岁的邓已经接近全明星水准,24岁的戈登在保持关键球能力的同时增强了进攻稳定性,公牛解决内线攻击力的最佳方案或许是等待泰鲁斯-托马斯的成熟或者尼克斯的选秀礼物,而不是赌博式的交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华莱士 | 全明星赛 | 公牛 | 戈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