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红军克敌重返三甲

  克劳奇精彩倒钩引领大胜利物浦主场3比0博尔顿

  红军克敌重返三甲

  下半场,克劳奇与杰拉德在2分钟内连下两城锁定胜局,之后库伊特锦上添花,最终利物浦主场3比0大胜博尔顿,不但取得新年首胜并且积分超过博尔顿升上第3位。

  本报讯英超第22轮北京时间昨晚继续展开激战,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场迎战博尔顿,这是一场三四名之争,本场比赛前,博尔顿已经取得5连胜,而红军本赛季在主场仍然保持不败。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博尔顿在主场2比0击败利物浦。

  本场比赛最近陷入转会传闻的克劳奇取代了上轮比赛受伤的贝拉米成为首发,中场方面贝尼特斯轮换了两位边路球员,彭南特与冈萨雷斯成为首发,上轮打进制胜球的加西亚坐在替补席上,防线上,海皮亚取代阿格尔再次担任首发,芬兰人与卡拉格搭档组成中卫,两名边卫分别是芬南与里瑟。迪乌夫在本场面对旧主倒戈相向。

  上半场利物浦占尽优势但未能破门,第61分钟,库伊特在右路分球,彭南特在右路底线附近传中,克劳奇在中路离门12码处倒钩劲射,皮球直飞左下角入网,雅斯克莱宁飞身扑救也未能碰到皮球。第63分钟,库伊特在右路与彭南特做出二过一配合,荷兰人在禁区右肋传中,杰拉德在离门12码处凌空垫射入网,2比0,利物浦在2分钟内连下两城。

  第83分钟,加西亚在左路传球,高速突入禁区的库伊特劲射破门,锦上添花。最终红军主场3比0大胜博尔顿,获得2007年首场胜仗后,利物浦的积分也超过博尔顿,排名升上第3位。

  曹银

  图:

  克劳奇倒钩破门,他在球队中并非无用。 CFP图片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