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长沙市民韶山送祝福

  本报讯(记者匡春林)昨日上午,新年向毛主席拜年暨百万市民献爱心活动在长沙启动。近千名长沙市民前往韶山,为伟人故乡送去新年祝福。

  活动启动仪式上,长沙慈善会向全体市民发出新年慈善募捐倡议,呼吁市民踊跃为全市孤寡老人、孤儿、因贫辍学的孩子以及生活困难群体捐款,积极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资料显示,长沙市目前仍有近30万人生活在低保线以下,部分群众生活特别困难。此次以“奉献你我爱心,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新年献爱心活动,目的是为了普及全民慈善意识,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势群体,推进长沙社会的和谐进程。“把慈善爱心奉献活动与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结合起来,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长沙慈善会相关负责人称。

  昨日,前往韶山的市民中有不少是来自湖南大学、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虽然天气寒冷,湖南大学2004级学生胡志钢还是兴致勃勃地说:“能够在新年第一天参加献爱心的活动,很有纪念意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长沙 | 市民 | 活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