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德国名犬“超生” 14狗宝宝急寻狗奶妈(图)

早报记者曹燮陈武亮文/图

  狗年行将结束,一只德国名犬于前天严重“超生”,接连生下14个“宝宝”。由于“宝宝”太多,“产妇”奶水供不应求,主人急得四处为“宝宝”寻找“奶妈”。

  昨天早上,记者来到陈先生位于浮桥曾林村的老家,在他房子旁边一棵高大杨桃树下的一座石头屋子里,记者见到了那只黑色的狗妈妈。狗妈妈侧卧在地板上,众多黑压压、个头只有拳头大小的子女们在争抢着吮吸乳汁。仔细数数竟有十四只。
由于乳汁有限,小家伙们都在互相拱来拱去地争抢着,有的吮吸不到,便在那里鸣叫。

  这狗怎么生了这么多呢?主人陈先生说,两个多月前,我带她到狗市场去交配,没想到生了这么多。

  “我很喜欢狗,因为狗通人性,因此把它当宠物养。”他翻开一本关于外国名犬的书说,狗妈妈可不是普通的家狗,而是德国洛菲亚进口的。它很乖,我给取了个名字叫围围。它对食物要求不很挑剔,平时除了买些狗饲料外,还用些猪头肉、面条、稀饭给它吃。

  “这两天,我都在为它们急着寻找奶妈。”陈先生说,“平时在狗市里听说过,可以租到狗奶妈,可我寻找了两天也没找着。”陈先生说,现在只能由家人分别给那些小家伙们喂牛奶或奶粉,否则狗妈妈承受不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宝宝 | 名犬 | 妈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