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变频钻井电机株洲造

  本报株洲讯(李春璞夏伟雄李儒彬)元旦前夕,历时3年的不懈努力,株洲南车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终于凭借技术实力,成功进入石油钻井机械领域,喜获首批12台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完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交流变频钻井电机订单,项目合同总价值约550万元。

  石油钻井机械属大型工业设备,无论是技术含量,还是工艺要求都非常高,行业进入门槛非常高。

  在此之前,为这类大型工业设备提供配套电机的国内强势企业仅2家,其中一家企业的市场占有高居到97%。2004年7月,南车电机公司首次探足油田电机领域,为川油广汉宏华有限公司配套生产了2台600KW石油钻井电机。至今,这两台电机已经在四川自贡有了4口油井安全运行的钻探业绩。

  本次南车电机公司获得的12台油田电机为国内首创,它将结束国内油井这种钻机电机完全依赖进口的历史。

  该电机功率为1100KW,主要满足国内12000M石油钻井需要,它采用国际领先的交流变频技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2007年5月开始交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机 | 钻井 | 株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