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台高铁预售车票首日电脑异常旅客大排长龙(图)

台高铁前五万张印有列车头图样(左)的门票可供旅客纪念。

  中国台湾网2007年1月2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台湾高铁1月5日起开始试营运10天,从今天上午开始预售五折优惠车票,没想到由于电脑系统联机异常,准备要买票的旅客大排长龙,有人从早上6时开始排队,一直到9时才买到票,但是何时能排除电脑异常的情况,高铁公司也没有把握。

  综合台湾《联合报》、“中广新闻”报道,强调从台北县板桥到高雄市左营只要90分钟的台湾高铁,今天上午6时开始预售1月5日到14日五折优惠车票,不过状况连连,由于电脑联机异常,信用卡、提款卡无法联机,造成购票旅客大排长龙阵抱怨连连,仅板桥站就聚集五六千人,购买一张票,平均排队时间超过3个小时。


  台湾高铁公关专员丁力华出面安抚民众,表示目前无法联机原因不明,希望大家多用现金购买。高铁发言人江金山则表示,造成购票异常的主因,是因为自动购票机验钞比较严格;信用卡购票部分则是由于系统错误,因此暂时只有兆丰、台新、北富银三家银行的信用卡能够购票。

  据报道,就算拿这三家银行的信用卡购票,旅客还是抱怨并不一定就能顺利买到车票。排队排到一肚子气的高铁迷表示,购票系统出问题还不打紧,攸关行车安全的机电系统在正式通车后可别出状况。(周先)

  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铁 | 购票 | 信用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