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香港元旦起实施禁烟 所有食肆、街市都实施禁烟

  中新社香港一月一日电 香港《吸烟(公众卫生)(修订)条例》今日起生效。该条例指定所有工作地方、公众地方、食肆、街市等,实施禁烟。

  香港特区政府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约一千五百个公众游乐场地,同日实施禁烟新安排。

该署表示,将密切留意执行禁烟法例情况,并检讨和研究有关安排是否合适。

  据悉,禁止吸烟的场地,包括泳滩、公众泳池、体育场、运动场、体育馆及大部分的公园和游乐场。

  在每个公众游乐场地入口张贴清晰告示,显示该场地是否禁烟。在有划分吸烟区的场地,并有地图及指示牌,让市民知悉设立吸烟区的情况。

  此外,香港所有文娱中心、博物馆和图书馆的室内范围继续全面禁烟。至于文化场馆的户外地方,则根据现行法例的规定,因应实际环境划分禁烟区和非禁烟区,并有清楚的告示。

  香港政府衞生署控烟办公室的控烟督察将在新年期间继续执勤,协助市民及场所管理人适应新的无烟条例规定。

  控烟办公室发言人今早说,控烟督察在巡视不同类型及规模的场所时,劝喻市民在欢渡佳节时留意禁烟范围,以及提醒场所管理人为员工及顾客提供无烟环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禁烟 | 香港 | 场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