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为抢劫,生死时速追宝马

  金陵晚报报道两名歹男精心策划,抢劫了一位开宝马车上下班的女老板,却很快落入法网。近日,南京鼓楼区法院以抢劫罪,一审各判处两劫匪有期徒刑10年,并各处以罚金5000元。

  好赌的周旭海欠下几十万元外债,一直挖空心思搞钱。

一天,他在南京市区一家养生馆里做足疗,得知该馆的女老板王菁(化名)新买了辆迷你型宝马轿车,暗中打起了坏主意。他去找好朋友钱家斌帮忙。钱家斌本是一家公司的经理,却也是贪财的主,两人一拍即合,并为抢劫王菁作了精心策划。他们连续跟踪了几天,摸准了王菁开车上下班的规律及居住地。

  去年6月6日晚,两人等到王菁下班。周旭海开车紧紧跟在王菁的宝马车后,却未能得逞。两人总结后认为,得再租辆车,一前一后夹住王菁的宝马车才好下手。次日晚,周旭海和钱家斌各开一辆车早早等在养生馆外。

  凌晨1时许,王菁开着宝马车下班,周旭海驾车紧跟其后,钱家斌则将车子开到另一地段接应。当王菁的宝马车进入视线,钱立刻抢先挡在她的车前,周的车也紧随其后。眼看已对王菁形成夹击之势,周旭海开始开车有意向宝马车撞去,将王菁逼停。幸亏已有戒备的王菁赶在劫匪下手前向家人通报了情况。

  周旭海将王菁拖进自己车内,钱家斌则抢了王菁包里的1.4万元现金及所有银行卡和存折。两人打算带着王菁去弄更多的钱,怎奈王菁一路高喊救命,两人只好将她放在一个加油站的附近,并威胁她不要报警。

  获得自由后,王菁及时报案,周旭海、钱家斌随后落网,并被判刑。 自庆 李娜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