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公交司机鼻梁被打断

  金陵晚报报道吴志祥(化名),29岁,公交客运部5路公交车司机,工作6年来曾经多次被评为安全先进驾驶员。昨日,2007年的第一天,上早班的吴志祥怎么也没有想到,只因驾车行驶中的一个小碰擦,自己被人在公交车内打伤,造成鼻梁骨折。

  在省中医院的输液大厅,记者看到了正在挂水的吴志祥,他侧歪着头昏昏睡去,肿胀的鼻梁上盖着厚厚的纱布,右眼下有抓伤的痕迹,右脸颧骨部也高高隆起。被摇醒后,吴志祥告诉记者,早晨6点15分左右,自己驾驶着5路公交车从东往西就要驶入新街口西站,这时左侧一辆南京牌照的白色桑塔纳轿车(下简称白桑)超车时将公交车左前雨槽带坏。

  而白桑右侧前门凹进去一大块,门把手脱落。吴志祥一看这样,就准备打122报警,这时从白桑上下来一男一女,男的短发,个子在1.74米左右,上车之后叫他别打电话,说要谈谈。吴志祥以为他要私了,就让车上的几位乘客换乘其他车辆。

  等乘客下完之后,那名男子忽然大声呵斥,问他是如何开车的,“说话间满嘴的酒气。”见对方酒喝多了,吴志祥也不想多说,拿起电话准备报警。“这时他突然冲了上来,对着我的鼻子就是一拳。”吴志祥说,接下来的几分钟,那名男子对他拳打脚踢,从驾驶位上一直打到最后一排,还是在随行女子的拼命劝阻下他才停了手,“接着他当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开着车扬长而去。”后经省中医院诊断,吴志祥鼻梁骨折。

  记者从警方得知,这起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任贵林 郎钟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志祥 | 公交 | 鼻梁 | 骨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