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遏制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交警高速公路严查违法车

  本报讯每逢节日期间,我省各公路的出行车辆都会随之增多。为遏制节日期间高速公路上机动车超速、客运车辆超员、司机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出现,元旦期间,省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对哈大高速和哈双高速的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

  2006年12月31日上午,哈大交警大队在哈尔滨收费站附近检查客运车辆时发现,一辆准备开往大庆的长途客车内,车厢过道上竟挤坐了4名乘客,这辆定员30人的客车,乘载34人,属违法超员。据乘客介绍,他们都是在客运站外的路边拦车上来的,为的就是节省一些买票进站的时间。随后,交警将超员的4人转乘到其他车上,并对违法超员客车下达了处罚通知书。同时,当天上午在哈双高速公路上,一辆长途客车因客货混载,也被交警依法进行了查处。

  据介绍,元旦期间客流量和出行车辆增多,省交警部门在哈大高速和哈双高速每天24小时设置警力检查过往车辆,并对各公路进行巡逻监控,在节日期间,交警将对客车超员、机动车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车等违法行为进行严肃处理。

  (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速 | 超员 | 交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