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姚明2006“关键词”

  2006年,“NBA第一中锋”的表现让“明王朝”不再是梦想,但任何事都没有十全十美,对姚明来说也是一样。2006年12月24日,火箭主场迎战快船时,姚明受伤的腿发生胫骨骨折。姚明的2006年从伤病开始,又以伤病结束。

  关键词:伤病

  姚明错过了火箭2006年的第一战,原因是因为染上流感。姚明的2006年从伤病开始。4月11日,火箭客场挑战爵士,在首节还剩4分钟时,姚明在基里连科头上完成补篮,但在落地时踩到威廉姆斯脚上,造成左脚小脚趾骨折,14日,姚明手术成功。术后,姚明经纪人证实他将休战4~6月。

  关键词:成绩

  姚明跻身“20+10”俱乐部,从奥尼尔手中接过联盟第一中锋的权杖……

  2006~2007赛季开赛以来,姚明更是连续4场得分超过30分,新赛季场均27.0分排在联盟第八位,排在他之前的是安东尼、艾弗森、科比这样的联盟得分好手。姚明也是联盟得分前29位中唯一的中锋。

  关键词:纪录

  两次创造本赛季最高的38分,距赛季最高得分仅差3分;2月5日对阵湖人时抢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6个篮板;12月16日对阵湖人时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5次投篮纪录,8次盖帽纪录;3月14日,罚进职业生涯最高的18次罚球;12月10日对决奇才时,第四节独得23分创造职业生涯单节得分纪录;2006年两次实现个人连续3场得分/篮板“30+10”……

  关键词:荣誉

  11月13日,姚明荣膺新赛季第二周“西部最佳球员”,这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获此殊荣,2006年则有3次;2006年11月结束后,姚明当月场均25.7分10.1个篮板,率火箭取得10胜5负的战绩,职业生涯第一次荣膺“月最佳球员”;9月份,姚明在两周内先被福克斯体育评为联盟60年历史“NBA好人”榜第6名……

  关键词:收入 姚明8月底同火箭签下5年价值7600万美元的合同。

  姚明2006年的收入到底有多少呢?美国著名杂志《体育画报》通过预测给出的数字显示为1943.688万美元。这一数字在他们总结的全球收入最高的20位非美国裔运动员名单中排名第13位,排在他前面的是舒马赫、罗纳尔迪尼奥、贝克汉姆、莎拉波娃等世界体坛顶级运动员。

  关键词:爱情

  2006年,“姚叶恋”开始进入实质性阶段。3月末4月初,国内多家媒体和门户网站都披露姚明和叶莉将在6月18日完婚的消息。不过最终消息被“姚之队”发言人否定。关键词:家庭

  家庭的支持、父母的关爱是姚明最大的动力,也是他在NBA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同样,家庭生活幸福的姚明也用成绩回报了家人。

  (生活报)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