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年第一天联城总动员 朱骏提更高要求瞄准亚冠

  “新年好。我要说的很简单,就是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完成俱乐部07年的目标,这个目标大家心里都清楚。”2007年的第一天,朱骏在基地面对30多名联城球员,已经开始作起了动员。

  实际上,昨天算是姚力君和卢欣二人到联城的第一天。

  而俱乐部也打算借着新年第一天,为两位球队新成员开个欢迎会。不过,无论是姚力君还是卢欣,不少联城队员都对这两人比较熟悉了,姚力君是此前德比对手,卢欣的标志性“光头”更是闻名中超。因此,这个欢迎会随即就变成了动员会。“过去的一个赛季,尽管有不少风波,但俱乐部对于2006年基本满意。新一年到来,为了完成今年的新目标,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努力训练,接下来首先要解决的是通过YOYO测试,避免去意大利冬训还带个‘拖油瓶’……”联城高层表示,球队2007赛季的目标是确保在2006年第七名的基础上再进一步。而为了确保这个目标的顺利实现,联城目前无论是内援还是在外援引进上都有不小的手笔,内援方面除了此前敲定的姚力君和卢欣之外,昨天晚上又从申花引进了中后卫董阳。而在外援方面,据联城总顾问张德发介绍,他们目前已经敲定了南美某国2006年度的足球先生,司职中卫,另外还有一名前腰,在刚刚过去的14场比赛中打进了12球……“还有两人,目前吉梅内斯也正在谈判。”

  有了大投入,要求相应的成绩也是理所当然的。而早在上赛季结束之前,朱骏当时就表示2007年的目标是冠军,确保获得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2007年俱乐部的目标,我想大家都很清楚。希望大家努力去完成这个目标,而不要仅仅满足于前七。”尽管昨天朱骏并没有把确切的目标说出来,但他像往常一样,依旧认为联赛第三和联赛第十四并没有多大差别。显然,进入前二,获得亚冠资格是朱骏给联城定下的目标。在新年的第一天,就给球队明确本年度的目标,联城俱乐部是想给球员思想上先定方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姚力君 | 卢欣 | 第一天 | 目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