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利物浦响头炮新年新气象 贝尼特斯轮换出真红军

  2007年的第一场比赛,利物浦展示新年新气象,他们在主场以3-0漂亮地解决了此前排名联赛第三的博尔顿,并且自己取而代之。克劳奇一记技惊四座的倒钩射门首开记录,杰拉德闪电扩大比分,库伊特锦上添花。

  根据天空体育的技术统计,双方射门次数19比1,中门框次数8-0,利物浦占据压倒性的优势。

这看上去并不是像是英超三四名之间的比赛,但博尔顿失常的表现更反衬了利物浦的真正实力。

  没有人会怀疑贝尼特斯的球队有能力争夺各项冠军头衔,但对球迷来说,新年伊始的一冲飞天并不亚于一份意外的新年礼物。

  贝尼特斯在赛前可谓做足了功夫,已经深谙对手“不耻”手段的他早早与阿勒代斯口水相向。贝帅抨击了对方的战术,警告裁判在比赛中要盯紧博尔顿人。实战时博尔顿人“果然”少了许多野蛮行为,主裁判波尔的三张黄牌也全部亮给了客队,贝尼特斯的预防针可谓收到了奇效。因此西班牙人在赛后没有抓到博尔顿的任何“把柄”,并盛赞主裁判波尔执法水平。

  贝尼特斯依旧坚持他的轮换,再说上一场比赛与这轮比赛间隔是如此之近。不过欧洲体育就指出:“轮换制让利物浦显得状态出奇地好,06/07赛季的下半场已经开打,利物浦正强势出击。”克劳奇顶替贝拉米或许不是贝尼特斯的初衷,但被转会传言困扰的克劳奇展示了更强的决心,也成为本场比赛的最大惊喜之一。贝尼特斯本可以用其他人甚至是中场球员顶替贝拉米的位置,但他还是给了高佬机会。《曼城晚报》说,克劳奇用进球回报了主教练的信任。这次用人无异于贝尼特斯的赌博,正如他上一轮比赛首发派出了他自己都承认的状态起伏不定的加西亚。

  加西亚和阿格尔本场比赛回到了替补席上,但首发的海皮亚、彭南特证明贝尼特斯换对了人。天空体育赞海皮亚成功争到了每一次的高球,利物浦的后防线上也只有芬兰人一人在欧洲体育的评分中上了7分。能够将博尔顿人挡在禁区之外并只让他们有且只有一次射门,海皮亚领衔的后防线当记一功。

  上一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右边后卫芬南依旧继续着他精彩的表现。他与彭南特让利物浦的右路频频制造杀机。阿勒代斯只对球队阵容做出一处调整,那就是左后卫加德纳顶替梅特。不幸的是,加德纳这一环成为博尔顿全场最大的隐患,屡屡成为红军的突破口。贝尼特斯祭出的彭南特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上半场彭南特就一次次成功将球传出,尽管质量不佳。而下半场彭南特传中质量飙升,克劳奇和杰拉德的两粒闪电进球均起源自他的脚下。

  利物浦的边路共计传出10次有效传中球,质量斐然,而对方阵中,尽管迪乌夫和诺兰频繁换位,但只有2次有效传中球,威胁甚小。欧洲体育表示,利物浦的每次边路进攻都威胁不小,尤其是芬南和彭南特的珠联璧合。不过球队的左路不尽如人意,首发出场的冈萨雷斯在赛后只得到5分的低分。

  克劳奇下半场的首开记录和杰拉德的闪电进球,2分钟内的2次攻势让利物浦彻底瓦解了博尔顿上半场获得成功、下半场也试图给他们戴上的桎梏,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但实际上,博尔顿在不知不觉中深陷利物浦的桎梏之中。赛后统计数据中,利物浦全场共计32次成功铲断,而博尔顿只有19次。博尔顿在拼抢方面明显处于下风,身体优势荡然无存,进攻组织不起来也不足为奇了。

  继上一场比赛之后杰拉德和阿隆索依旧控制了中场,铲断也相当积极,两人联手奉上7次成功狙击。尽管杰拉德更倾向于进攻,但仍有克劳奇异常积极地贡献5次成功抢断。另外一名前锋库伊特不知疲倦的大范围奔跑也深受媒体好评。“天道酬勤”,库伊特不失为利物浦全场比赛的缩影,他最终获得了进球,而球队也为自己的积极新面貌喜获回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南特 | 杰拉德 | 波尔 | 贝拉米 | 贝尼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