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蒂尔推米勒放倒加索尔 火箭战灰熊弃将有话说

  巴蒂尔和灰熊太熟悉了,迈克·米勒不停飙三分时,巴蒂尔一个劲儿在向他抱怨不给自己面子,说着说着推搡的动作就有升级,迈克·米勒只能装作没感觉;到了末节,敢在紧要时段将加索尔凶狠放倒在篮下的还是巴蒂尔,昔日亲密战友即使因此加重了郁闷与不满,但也做声不得。

最关键的,巴蒂尔看到灰熊很愉快,这里面有种三言两语说不清的得到认可感。而斯威夫特与鲁迪·盖伊见到火箭就没有这种心情了。

  斯威夫特显然是最想击败火箭的那个人,13分中有7分来自末节,抓下了灰熊方面全场最多的9个篮板,与霍华德、穆托姆博在末节不停鼓励队友相映成趣的是,斯威夫特总有想直接蹦到火箭篮板上的冲击跳跃。如果不是蹦到半空中才发现实在够不到篮筐,他在末节的首个入球肯定不只是勾手那么简单,5分24秒时,阿特金斯的输送让斯威夫特舒服到了心坎儿——-空中接力,这位扣将的脸险些撞到篮筐上。

  霍华德想阻拦他,但拼出了犯规的代价,帮助灰熊迫近比分的斯威夫特在4分02秒时利用罚球将比分战为了94平。紧张的读秒阶段他还在展示弹跳,比赛结束前6秒钟,在加索尔跳投偏出后,斯威夫特直接将球补入了篮筐,当时的比分是108:110。当不得不接受落败结果时,斯威夫特郁闷地挥了挥手。

  即使巴罗内在赛后专门称道了他的发挥,“我很高兴,特别是比赛的最后阶段。”于斯威夫特的心情依然没有缓解,他忘不了范甘迪对他的评价:“要学会合理地运用身体优势,要学会平稳地打球。”事实上他也在进步,在此前同猛龙的比赛中,斯威夫特已有了15分14个篮板的表现。

  与斯威夫特相比,鲁迪·盖伊少了几分幽怨,多的是带有年少轻狂的愤怒,他从来不给媒体好脸,即使接到的是“人们都说你像麦蒂”这样的问题。比赛中他也确实将对火箭的不满与对麦蒂的不屑表现了出来,但在第三节那次拼尽全力的防守后,他落地时踩到了麦蒂的脚上,下场后左脚踝明显肿了起来。经过处理他在第四节又回到了场上,队医不是没阻挡他,但盖伊就是想同斯威夫特一同在火箭的篮筐上飞翔,不过出场不到1分钟他就只得恨恨而去。

  丰田中心的球迷没有给这两人掌声,也没有多少嘘声,或许这才是真正的落寞感觉。本赛季输给火箭已经3次了,退场时两位弃将都有些“不舍”,或者说是期待:“下次见面,我们有话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勒 | 霍华德 | 麦蒂 | 火箭 | 巴蒂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