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人袭警进班房 行为过激被行政拘留

  海口晚报网1月2日讯

  昨天记者从美兰公安分局了解到,3人因为袭警而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去年12月25日,李某和丈夫一起在美兰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办理出港旅游手续,因为手续上出现一些问题及李某无法回答办证女民警梁警官的问题,导致李某无法很快办理证件。

李某误认为梁警官刁难她,动手扇了梁警官一个耳光,在其丈夫拼力拦住李某时,她还踢了梁腹部几脚。一时间办证大厅中断办证时间长达40多分钟。

  12月25日凌晨,在蓝天路派出所也发生了一起袭警事件。当时,出租车司机周师傅和喝醉酒的男子袁某因车费发生争吵。周师傅拨打110求助。而袁某到了蓝天路派出所后胡言乱语,调解不能顺利进行。凌晨1时许,袁的老婆和儿子阿满进入值班室后,阿满朝坐在值班室右侧椅子上的值班室民警陈警官踢了一脚,其他民警赶紧上前拉住阿满。这时,袁某也朝陈警官头部猛击了一拳,在场民警立即冲上来把袁和阿满一起拉开,及时阻止了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据市公安局警务督察调查了解,当事民警行为合法,而3名袭击警察的当事人承认自己行为过激。最后,分别给予袭警的当事人李某、袁某和阿满行政拘留。(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某 | 袭警 | 李某 | 警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