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健身振精神 京剧醉人心 新年新舞台 筑城多姿彩(组图)

  金黔在线讯 2007年第一天,贵阳市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元旦庆祝活动。
升国旗仪式暨第36届全民健身跑和越野跑活动在金阳隆重举行。上午10时,雄壮的国歌声在金阳市民广场上空响起,在军礼及市民注目礼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广场上空。升旗仪式上,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随后,贵阳市上千市民冒雨参加了第36届全民健身跑和越野跑活动。

  “加油、加油……”朔风凛冽、寒意沁骨,昨日下午的花溪河畔人声鼎沸,热闹非常。“贵阳市第二十二届冬泳表演”在这里举行。


  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花溪区政府、贵阳市体育局主办的“贵阳市第二十二届冬泳表演”在花溪平桥展开,有来自贵州大学、清镇等地的15个代表队的400余队员参加,强大的阵容吸引了上千市民的关注。下午3时,主持人一声令下,400多人一齐跃入了花溪河中,顿时,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个个队员犹如“浪里白条”般自由游弋。

  一位新参加冬泳表演的贵州大学教师对记者说道,没想到冬泳活动如此受到欢迎,事实上,游泳对健身、美体的作用意义重大,希望更多的人投入到这个队伍中来。

  据悉,参加此次冬泳表演的最大的有60多岁,最小的10多岁。

  京剧折子戏更为筑城新年添彩,昨日,在贵阳市达德书院,京剧演员与票友欢聚一堂,共庆新年的到来。据介绍,元旦期间,贵阳市京剧团演员与京剧票友共同排演的《搜孤救孤》《贵妃醉酒》《空城计》等5出京剧折子戏将进行专场表演,精彩的演出,将使贵阳的新年舞台更加丰富多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京剧 | 贵阳 | 冬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