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政党领导人办公室遭美军袭击 6人被打死


  新华网巴格达1月1日电 驻伊拉克美军1日发表声明说,美军当天早晨在巴格达西部突袭了一个被怀疑是“基地”组织在伊拉克的窝点,并同“恐怖分子”发生激烈交火,打死其中6人,逮捕一名可疑人员。

  声明说,美军的这一行动发生在伊拉克逊尼派政党伊拉克全国对话委员会领导人穆特拉克的办公室附近。
行动中,美军遭到了来自建筑物内武装人员的猛烈还击。

  但穆特拉克对媒体说,美军袭击的目标是他的办公室,办公室附近一座建筑中一家4口人在袭击中被打死,其中包括两名儿童。他的两名保安也在袭击中被打死,另有两人受伤。

  伊拉克电视台当天也报道说,在这次袭击中有两名儿童和一名妇女死亡。

  由伊拉克全国对话委员会、伊拉克民众大会、伊拉克伊斯兰党3党组成的逊尼派政党联盟在伊拉克议会275个议席中占有44个席位,是逊尼派阿拉伯人的第一大政党联盟。

  伊拉克走向“血腥内战”

  环球时报:一边是层层升级的暴力冲突,一边是源源不断的武装资金,越来越多的美国和伊拉克的学者、政客得出这样的结论:伊拉克已陷入内战深渊。一些美国媒体也提出质疑:如果现在在伊拉克所发生的,如布什政府所说“还算不上内战”,那么到底什么是内战?[点击详细]

  黎以冲突没有赢家

  北京晚报:持续1个多月的黎以冲突停下来后,冲突双方都开始对这场造成重大伤亡的战争进行反思和总结。黎巴嫩真主党领导人纳斯鲁拉感到后悔,他没有想到绑架两名以色列士兵会招致以军大规模军事报复。以色列总理埃胡德·奥尔默特也在28日的讲话中公开承认以军在这场实力对比悬殊的战争中遭遇了失败和挫折。[点击详细]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拉克 | 美军克 | 袭击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