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彦将抵海南会合联城 标王渐渐明朗坦言想回家

  新年新气象是一句老话,但是对于上海联城来说这新年的第一天就显得非常的不一样,昨天下午联城2007赛季引进的第一名内援姚力君已经到联城基地报到。而昨天从联城方面还传出一个更加令人振奋的消息,联城方面和国际队长李彦关于转会事宜的谈判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李彦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加盟上海联城。

据悉,1月5日上海联城将飞往海南集训。

  李彦:联城有助我发展

  作为国际队队长,球队的精神领袖,李彦在国际队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并且得到了从俱乐部到球队教练组的重视和信任,还拿着180万的年薪,这样的球员要求上榜肯定是有什么问题在困扰着他。

  其实早在去年国际落户西安之后,李彦就暴露出了他对环境适应极差的弱点,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他最终还是没能适应西安的环境。为此,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想回到老家上海踢球这是李彦心态的真实写照,而上海联城也的确想引进这名球员,上海联城目前最缺一名中场球员,在引进更年轻更有潜力的王云失败后,联城已经把李彦看做了今年内援引进的最大的目标,“对我来说,不管将来去哪个城市,首要条件是俱乐部有一个稳定的环境,对我的发展要有帮助。其实关于转会我也很矛盾,我在国际队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取得了现在的成绩以及在球队中的位置。在新西兰的这一个月时间里,我冷静地考虑了自己的前途,我想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既然已经作出决定了,就不容许你后悔,只有面对现实,坚定地往前走。”

  但是从现在的情况看,450万的高额转会价将成为联城引进他的一大障碍,他能不能成功转会还要看双方俱乐部协商的结果。不过从联城方面的态度来看,引进李彦的态度还是相当坚决的,联城的一位高层这么告诉记者,“我们当然希望像李彦这样的球员能够来联城,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去引进他,目前来说李彦来联城的希望还是很大,不能说100%,但是起码有80%。”

  姚力君:期待上海德比

  昨天下午姚力君终于和联城汇合了,来到联城基地后平常一直大大咧咧的“小妖”甚至显得有些紧张过头,这位已经在中超征战多年的球员忍不住告诉记者自己非常的兴奋,也非常的紧张,“听说吉梅内斯教练非常的严格,真不知道能不能符合他的要求,联城各个位置上现在实力都很强,我毕竟很长时间没有打正式比赛了。”

  不过让姚力君比较放心的是,队友们都对他非常的友好,“来之前给几个朋友也打了电话,他们告诉我按照我的实力,只要状态保持正常,应该没什么问题,这段时间我一直在申花训练,练比平时苦多了,我非常期待在联城的生活。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可以帮助联城拿到一个好的名次,自己也有好的发挥,这就是我的新年最大的愿望。”上海联城在上赛季结束后提出了2007年联赛夺冠的口号,而联城的一些高层也在相关场合提出过进前三的目标,其实夺冠也好,前三也罢,表达的无非都是同一个愿望,那就是在新的一年里,联城希望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展现一个新的面貌。

  此外,在自己的博客上,姚力君还写到对今年上海德比大战的渴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 姚力君 | 上海 | 引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