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发财心切拆企业旧房卖钱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只因自己在外打工没挣到什么钱,就打起了歪点子,拆起企业的旧房子准备去卖钱。日前,徐某、王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共财物和盗窃,被庐江县公安局罗河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2006年12月21日下午2时许,罗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位于该镇东风村的马鞍山钢铁公司大院里,有6间旧房子被人拆毁,现正准备将拆下来的建筑材料偷偷运走。

罗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将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徐某等人当场抓获。

  原来,徐某是当地东风村的村民,因今年出外打工没赚到什么钱,便打起了坐落在本村的马钢公司的6间旧房子主意,心想把它拆掉还能卖几个钱花花。这天上午9时许,发财心切的徐某找来自己的亲戚王某和洪某,带上竹杆和绳子来到6间旧房处,徐某先用竹杆将房顶部固定三角架的砖墩子捣毁,使铁制的三角架一端自动掉落在地,然后伙同王某、洪某用绳子系住三角架,将另一端从墙上拉下来,准备偷运出去卖掉弄几个钱。没想到还没等徐某等人来得及将财物运走,便被民警们一举抓获。(李奎松、薛林华、余育章)

  来源:

  合肥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某 | 罗河 | 洪某 | 三角架 | 派出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