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我省严格控制调价项目出台 保持节日市场繁荣、价格稳定

  东北网1月2日电为防止重要商品和服务价格出现较大波动,保持节日期间市场繁荣、价格稳定,省物价局下发通知,在加强价格监测,稳定人民生活必需品价格的同时,严格控制调价项目出台。这是记者1日从省物价局获悉的。

  “两节”期间,凡是对人民群众生活影响较大的调价项目,原则上暂缓出台。必须出台的,要对低收入群体采取优惠补贴措施,确保低收入群体的生活水平不因价格调整而降低。各地要根据节日市场价格变动情况,适时投放价格调节基金,平抑市场、保证供应、稳定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要重点对特困群体实施定点、定品种、定量价格补贴,稳定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与此同时,加强市场价格监督检查,坚决制止趁节日消费高峰乱涨价、乱收费。要重点加强对城镇大型粮油批发市场、超市和农副产品市场粮油价格进行巡查,坚决从严从重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价格违法行为。作者:于基祥马云霄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张昭 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价格 | 稳定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