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面对醉汉3万现金 出租车司机报警求助

  “不仅将可能获得公司‘百佳优秀驾驶员’称号,还将上报市运管处建议对其表彰。”今天上午,新亚出租车公司办公室程姓负责人告诉记者,得知公司出租车皖A82084司机李爱发见财不起意,面对醉汉的3万元现金不动心,“我很高兴我们的司机能这么做。

  记者随后与司机李爱发取得联系,据其介绍,上月31日下午4时许,一名醉醺醺的男子上了他的车,但由于对方饮酒过多,根本不知道自己要到哪里去。车子转了一圈,醉酒男子一会儿说到东一会儿说到西。车子到了沿河路与可苑路交口处时,在李爱发的劝说下,醉酒男子下车离去。下车前,醉酒男子从自己的兜里掏出3叠百元大钞,抽出其中的一张递给李爱发。李找了对方90元零钱后,对方开车门离去。

  “随后,我不放心才报的警。”李爱发说,发现乘客的3万元钱就放在兜里,实在担心对方弄丢了。随后,李爱发和民警一起将醉酒乘客送到辖区亳州路派出所,等其酒醒后才让其离去。民警数了数,醉酒乘客随身携带的现金整整3万。

  “对乘客遗失在车内的东西,他要么上交,要么就转给我然后再交给公司。”皖A82084车主葛木林称,把车子交给这样有爱心诚实的司机,“我放心。”

  据悉,李爱发和其爱人几年前从双墩到市内打工,他一直开出租车,有三四年了,家庭经济条件并不好,“有一个儿子,上六年级了。”李爱发说,在好多事情上,他希望自己能以身作则,“给儿子当一个好榜样”。(孙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爱发 | 司机 | 醉酒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