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一伙人冲进公交站房行凶 公交车司机鼻梁被打断

  就因为没有在非站点停车,两名司机在车站站房内遭到一伙不明身份者殴打,全身多处受伤。

  2006年12月31日下午4点多,眼看一年就结束了,公交一公司154路车漕冲站站房内的队长柯静忽然看到一满嘴酒气的老头找到站房,并且称要找人打架。

还没等问清楚原因,几分钟后,十几个精壮男子就冲进站房,对准司机阮杰就打,一顿猛拳之下,司机就倒在一边,满脸鲜血。另一张姓司机刚进门说了一句,几人就上前一顿拳脚,致其鼻梁骨断裂。对方一边打人,一边还讲着大话,现场无人敢上前制止。自认为是女同志,柯静上前拉架,被推至一边,拉扯间衣服都被撕破了。有目击者看不过去,拨打110报警,在民警到来之前,这伙人作鸟兽散。据悉,喊人打架的老头是附近村里人,当天喝了不少酒,当时乘坐154路车要求在非站点下车,司机解释说到站牌处才能下,惹其不快。老头下车后,很快叫了村里人前来报复。目前,被打司机还在医院治疗,警方正在调查此事。(金兵)

  来源:

  合肥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静 | 司机 | 一边 | 老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