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哈市2007年教师资格认定方案出台 3月份考试,5月份颁发资格证书

  东北网1月2日电 日前,哈市教育局正式出台2007年教师资格认定方案。

  据介绍,社会人员补修教育学、心理学课程以及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考查笔试的培训和考试在1月至3月进行。文化课考试的报名时间为1月5日至1月15日,1月20日至2月10日进行培训,3月上旬考试;3月至5月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协调语言测试机构,组织申请人员的普通话测试。

并指定专门医院,组织申请人员的体检;4月上旬至5月上旬开展认定工作,发布认定结果;5月中旬至5月下旬颁发教师资格证书。

  据悉,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考查包括三部分:笔试、面试和试讲。其中,笔试部分全省统一组织,与补修教育学、心理学课程考试一并进行。对于群众举报有不符合条件及其他问题的申请人员,要及时调查、核实举报反映的情况,并按照规定予以处理,将处理结果反馈回举报人,同时通知被举报人及其所在单位。作者:吕晓艳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编辑: 张昭 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考试 | 认定 | 教师资格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