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希望厦大与厦门共创美好未来

  本报讯(记者黄圣达)“希望厦大与厦门的交流合作一如既往、一以贯之、与时俱进,实现彼此双赢,共创美好未来!”昨晚,在市领导与厦大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何立峰这样说。

  市领导洪永世、陈炳发、黄杰成、徐模、潘世建、叶重耕、郭振家、庄威,厦大党委书记朱之文、校长朱崇实,厦大原党委书记王豪杰等参加了座谈。

  何立峰对王豪杰在厦大主持工作期间,厦大对厦门特区建设事业,特别是人才输送及扩大厦门影响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厦大新任党委书记朱之文的到任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目前厦门正在扎实推进新一轮跨越式发展,厦门下一步发展的基础较好,一是中央、省委对厦门的工作十分支持,此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来厦参加厦门经济特区建设25周年庆祝大会,重申了中央对经济特区的“三个不变”;省委在对厦门提出“一、二、三、四、五、六”的要求后,又在今年省第十次党代会上要求厦门力争成为“两个示范和榜样”,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省委对厦门的期待与厚爱。二是目前厦门具备了进一步发展的良好基础,去年,我市GDP、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财政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都在高基数上实现较高幅度的增长,使我市“十一五”规划有了一个良好开局。

  何立峰指出,下一步,厦门将有更好的发展态势,这就需要强有力的科技支持,特别需要大量的科技人才支持,希望厦大能在这方面继续予以帮助;希望厦大与厦门按照省委书记卢展工提出的“重在持续、重在提升、重在运作、重在实效”的要求,在各方面开展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彼此双赢共荣。

  厦大新老领导表示,厦大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厦门市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厦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厦大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厦门的联系,力争在科技创新、医疗卫生教育、发展海洋经济、对台交流等方面,为厦门市提供智力支持,为厦门、福建乃至全国的发展,发挥厦大应有而独特的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厦大领导还有陈力文、潘世墨、孙世刚、陈国凤、吴世农、李建发、庄宗明、黄如彬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之文 | 王豪杰 | 潘世建 | 厦门 | 厦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