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功大道沿线多座立交桥合龙

  本报讯(记者徐景明)新年第一天,环岛干道、仙岳路高架改造工程、成功大道等市重点交通工程施工现场,处处可见建设者埋头苦干的身影。昨日上午,副市长潘世建率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新年第一天仍然奋战在建设第一线的工人们送去亲切问候。

  环岛干道被称为“第二条环岛路”,其建成后将成为厦门岛南北向交通大动脉。其北端与环岛北路相接,南端与厦门大学南部演武大桥相连,沿线经过五缘湾片区、五通片区、会展片区、黄厝片区、景州乐园片区、曾厝垵片区和厦大片区等7大片区,总长20公里,将是一条没有红绿灯的城市主干道。

  昨日上午,当潘世建一行来到市公路局负责建设的南部环岛干道一期工程(环湖里大道——文曾路)建设现场时,施工单位正加紧进行路基、隧道工程施工。潘世建详细了解了目前该段工程遇到供电、隧道弃渣等难题,并立即与相关部门进行协调。

  备受市民瞩目的另一条横贯南北的交通大动脉——仙岳路高架西段改造工程也将在新年第一个月实现突破性进展。施工方表示,随着福厦路高架桥、湖滨东路高架桥的相继合龙,他们已经将工作重心转移到桥面施工上,预计1月31日前就能实现通车。但莲岳路口高架桥受一座人行天桥的影响,通车将有所滞后,建设方正在研究解决方案,预计加高人行天桥的高度将是较妥善的办法。

  2006年12月31日,随着成功大道环岛北路立交桥建设成型,之前临时封闭的金尚路——福厦路路段恢复通车,这标志着成功大道的建设已经进入“开花结果”的阶段。潘世建在施工现场对环岛北路立交桥距离高压线过近、桥边绿化不足等问题进行协调,并详细询问了成功大道沿线建设的情况。据了解,成功大道几座重要的立交桥如仙岳路、吕岭路立交桥目前都已实现合龙,争取在春节前具备通行能力,而环岛南路立交桥也将在10月份建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