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灭灰熊豪取三连胜

  本报讯 北京时间1月1日,111比109,火箭队主场险胜灰熊队,豪取三连胜。

  在姚明缺阵的日子里,麦蒂重新找回自我,率领火箭队三连胜。38分钟的上场时间内,麦蒂30投15中,三分8投5中,砍下赛季新高的38分,外加9个篮板和3次助攻。

崭新的麦蒂正率领火箭队向正确的方向进发。过去两个赛季内,麦蒂从未如此健康和自信地出现在比赛中,三连胜中的麦蒂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在上场对阵老鹰队的比赛重拾手感后,麦蒂并没有重复本赛季不稳定的状态,再次打出了五成的命中率和高达62.5%的三分球命中率。随着腰伤的痊愈,麦蒂的投篮不再受身体状况限制,就连突破也依稀找回了往日大杀四方的霸气。此外,麦蒂在得分状态回归的同时,自信心也随之攀升。本场比赛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当灰熊队将12分的差距迅速缩小到只剩两分时,重新登场的麦蒂连得5分,为火箭队稳住了局势。之后,麦蒂再次掌控全局,助攻海德投中追命三分,火箭也得以保住胜局。

  更为可喜的是,连续打出高水平的麦蒂在比赛中都显得极为轻松,状态出色的火箭队1号很可能将继续创造新高。重新做回火箭队领袖的麦蒂,也有理由让姚明安心休养。

  霍华德在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刷新了本赛季的得分记录,仅仅两天后这位老将便再次改写了这一记录,状态之好可见一斑。本场砍下赛季新高的22分外加7个篮板后,霍华德在姚明缺阵的四场比赛中,以52.6%的超高命中率,场均砍下14.25分外加10.25个篮板,其数据已经完全可以抵上大半个姚明。

  与老霍共同首发的穆大叔也再次摘下11个篮板,其中竟有7个为前场篮板。此外,海耶斯也抢下了7个篮板,其中有5个是前场篮板。正是霍华德的迅速爆发,加以穆大叔和海耶斯的疯狂篮板,让火箭队的内线在没有姚明的日子里可以继续给对手以压力。

  在麦蒂越战越勇时,曾一度因麦蒂复出而位置游离的赫德,也终于找回状态与麦蒂携手成为火箭队“外线双枪”。本场比赛中赫德三分线外6投5中,砍下18分为火箭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本场最佳的荣誉也是对其关键时刻毫不手软的最好嘉奖。连续29场有三分进账的赫德,绝对是火箭队外线的最大财富。

  此外,“菜鸟”诺瓦克也在本场比赛命中一记三分,这也是其最近9场比赛中投中的惟一一个远投。在阿尔斯通和巴蒂尔状态不佳时,范甘迪也不妨给诺瓦克更多的锻炼机会,毕竟这位“菜鸟”的外线能力还是值得期待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姚明 | 霍华德 | 穆大叔 | 麦蒂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