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AC米兰两千万收购猎豹

  本报讯北京时间1月1日消息,喀麦隆射手埃托奥刚刚被非足联列入了年度最佳候选的三人之一,而关于他的转会消息也震撼了意大利足坛。来自《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AC米兰将用20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签下这只非洲猎豹。

尽管还没有完全从膝盖伤病中恢复,但是埃托奥本人对于尝试一下意甲的足球风格很有兴趣,而他最佳的去处当然是苦苦寻找下一个舍甫琴科的红黑军团。

  《米兰体育报》披露,AC米兰已经将埃托奥列入夏季转会名单,球员本人的意志将在这次转会中起到重大影响。与此同时,AC米兰补强右后卫位置的工作仍然在继续。目前奥多仍然是第一选择,此外贝莱蒂也是考虑的人选之一。而最新的消息证实,来自巴西国际队的后卫塞拉很可能后来居上,根据AC米兰的巴西边翼塞尔吉尼奥透露:“塞拉是一个伟大的球员,AC米兰目前正在跟他进行联系。”26岁的塞拉曾在今年年底的世俱杯上盯死过罗纳尔迪尼奥,他的体能和身体对抗能力极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兰 | 塞拉 | 转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