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厦门市今年元旦开始全城禁行禁售电动摩托车

  核心提示:厦门市规定,从今年元旦起,最高时速大于二十公里/小时、整车重量大于四十公斤、轮胎宽度大于五十四毫米等违反国家颁布的《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条件》规定的电摩托,将予以禁行禁售。

  中新社厦门一月一日电 (杨伏山 刘海英) 从今年元旦起,厦门市开始对电动摩托车(俗称“电摩托”)实行禁行禁售。

  今日上午,厦门交警部门开始上路纠正劝导违规通行的电动自行车,分发交通安全宣传单。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对于节日里违规通行的“电摩托”,交警未予扣车、罚款,仅教育之后即放行。

  厦门市自一九九九年实施政府令,岛内摩托车(除公务用车)不再准许挂牌通行。近期电动摩托车出现,屡屡挑战交警部门管制摩托车的效果。仅去年以来,厦门岛内因电动车引发的重大交通事故就达十三起,造成十四人死亡。

  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城管办四部门遂于元旦前夕,联合发布《关于加强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告》,要求最高时速大于二十公里/小时、整车重量大于四十公斤、轮胎宽度大于五十四毫米等违反国家颁布的《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条件》规定的电摩托,将予以禁行禁售。责任编辑:wjb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