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加州监狱骚乱800多名囚犯参与50多人受伤

  核心提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官员2006年12月31日说,该州一处监狱30日爆发骚乱,800多名囚犯参与其中,造成50多人受伤。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官员2006年12月31日说,该州一处监狱30日爆发骚乱,800多名囚犯参与其中,造成50多人受伤。

  加州监狱管理当局发言人奥斯卡·伊达尔戈说,加州东部奇诺地区的一处男子监狱当地时间30日上午9时24分发生骚乱。当时,一名非洲裔囚犯和一名拉美裔囚犯发生殴斗,结果引发监狱内非洲裔和拉美裔囚犯两派群殴。

  为平息骚乱,管理当局调集其他监狱的警卫和当地警察前来增援。伊达尔戈说:“他们(警卫)使用了包括催泪弹、警棍和木质泡沫射弹在内的所有工具。(但)有如此多囚犯同时卷入(骚乱),警方不得不暂时退后,并重新集结力量。”

  伊达尔戈说,一名囚犯在骚乱中被捅伤,伤势严重,另有27名囚犯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其余24名囚犯因受轻伤而在监狱接受治疗。

  美联社报道说,这起事件是多年来加州规模最大的监狱骚乱之一。(新华社电)

  (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wjb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监狱 | 囚犯 | 骚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