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实力与经验无人能及 马良行呼唤潘丽娜回心转意

  06年12月30日,中国女足在昆明开始了新一轮的集训备战工作,在30多人的玫瑰军团中却少了老将潘丽娜的身影。中国足协公布女足新一期国脚名单后潘丽娜向媒体发表了声明,决定退出国家队。然而潘丽娜的国脚生涯可能并不因为自己的一次声明而宣告终结,昨天在昆明带队训练的女足主帅马良行向记者透露了再请潘丽娜出山的愿望。

  潘丽娜宣布退出国家队马良行既认为意外也表示理解,意外是07年是女足世界杯年,再坚持九个月就可以迎来对于一个足球运动员来说一生中最重要的比赛。但小马也非常理解潘丽娜的决定,他说:“她在亚洲杯和多哈亚运会上太辛苦了,现在也应该休息一下。”在刚刚过去的06年多哈亚运会上,潘丽娜在五场比赛中场场首发打满全场。06年4月的亚洲杯上潘丽娜也是五战先发,仅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后下半时由小将施萌雨替下。做为女足的中场大将潘丽娜在队中的作用不言而喻,刘爱玲退役之后正是有了潘丽娜玫瑰军团的中场发动机才得以继续稳定运转。马良行表示女足非常需要象潘丽娜这样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他对潘丽娜的回归仍满怀希望,“我没有收到潘丽娜退出国家队的正式声明,她身上有伤好好调整一下是应该的。她现在也没有退役,在地方队打比赛有机会仍然可以进入国家队。也许她休养一段时间后会再次加入到队伍中。”

  在03年世界杯开赛前潘丽娜曾因左膝韧带撕裂而险些无缘世界杯,但最终凭借着坚强的毅力潘丽娜回到了世界杯赛场上,不幸的是首战加纳她的十字韧带再次撕裂被抬出了球场。又是一届世界杯来临,22岁时潘丽娜在最后一刻被通知落选99年女足世界杯,26岁时一个意外的伤痛让她的世界杯之梦戛然而止,30岁的潘丽娜能否在九个月后再披战袍为中国争取荣誉,这也许不仅仅是马良行所希望的,也是中国球迷最期待的!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