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重庆一公安局领导车祸身亡 警方申请烈士称号(图)



  妹妹:我打麻将遭拘 哥哥没求情

  在同事们眼里,王子洪还有个绰号,那就是“黑面包公”。1997年3月,奉节县公安局巡逻大队在查处一件赌博案件时,民警发现了一个特殊的人物被牵涉此案中,那就是王子洪的亲妹妹,这让办案民警犯难。

  王子洪知道后立即告诉民警不要顾忌。王子洪的父母都出来求情,但被王子洪顶了回去。妹妹气得打电话骂了他一通,待妹妹发泄完情绪后,王子洪委屈但很坚决地告诉她,罚款一分钱都不能少。后来,其妹如数缴纳了3000元的罚款。2006年,妹妹因为赌博打麻将,被拘留一个星期,哥哥没帮她说一句话。

  捣毁盗窃团伙 居民过安稳年

  王子洪干起工作来就没有白天黑夜。1994年,王子洪被调任朱衣镇派出所所长之前,有知情朋友就告诉他,该镇有一个十分猖狂的盗窃团伙,甚至碗筷都要偷。当年春节前,王子洪召开誓师会,当晚就带民警摸排,最后将这个5人盗窃团伙捣毁,破获30起盗窃案,让居民过上了安稳年。

  1994年,王子洪被调到该县朱衣镇任派出所所长。当时,该所在全县几十个派出所中,综合排名老排在最后,这让很多人都觉得出任该所所长是一个炭圆。王到任后走访群众、突击抓案子,紧密警民关系,经过两年多的辛苦,他硬是将该所建成全县的先进所,各项考核指标均名列前茅。上个月,王子洪因工作劳累他患上了重感冒,可他都没有吭一声,而是带病工作,晚上回家打吊针,双手手背都布满了针眼。

重庆奉节公安局副局长殉职 村民赶87公里路送葬

王子洪同志简历

  王子洪,1954年生于奉节县石岗乡,1975年3月参加工作,1990年3月参加公安工作,1993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奉节县梅子中学、奉节中学、奉节县公安局永安镇派出所、刑警大队、朱衣镇派出所、巡警大队工作。1996年3月至1998年2月任巡警大队大队长,1998年3月至2000年8月任奉节县交通局副局长,2000年9月起任奉节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赵志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安局 | 殉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