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鲜迎接新年举国庆祝 期待成“强盛大国”(组图)

朝鲜的高层官员集团参拜万寿宫

  鲜街头于2007年元旦挂出的横幅,上面写着“先军领导,强盛大国”。

  中新网东京1月2日电韩联社报道,丁亥年新年第一天(1月1日),朝鲜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迎新年庆祝活动,举国上下沉浸在对“强盛大国”的期待和决心中。

  当天早晨,平壤的青少年和大学生等普通市民和党、武装机构、社会团体、中央机关、部队等个人或团体纷纷前往万寿台,以向金日成铜像献花,由此开始了新的一年的第一天。

  据朝中社报道,除万寿台之外,人们还聚集到金日成综合大学等平壤市内主要机关和咸镜北道清津等设有金日成铜像的广场前,表达了对金日成的敬意。


  在平壤市内,人们处处可以看到“祝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新年快乐”、“祝愿金正日同志身体健康”、“提前完成繁荣昌盛的金正日强盛大国伟业”等大型口号和新年祝福等标语。

  平壤大剧场、平壤杂技剧场、牡丹峰剧场、大东门电影院等剧场和电影院举行了新年祝贺表演,或放映电影,而来到公园和游乐园散布的市民也都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之中。

  朝中社称:“社会各阶层劳动者和青少年学生游走在革命首都平壤的街道,再次表明今年也将举起金正日将军的先军革命领导大旗,同时也表明了要为创造新历史做努力的坚决意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日成 | 金正日 | 大国 | 强盛 | 平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