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教育部专家组来池州师专考察评议升本工作

  2006年12月31日至2007年1月1日,国家教育部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一行5人来池州师专,对池州学院申报工作进行考察评议。

  当天下午,在市委大楼会议室安徽省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主持欢迎仪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此次考察池州学院申报工作的5位教育部专家和教育部的同志,并向专家组介绍了池州市与池州师专的参会领导。

池州市筹建池州学院领导小组成员和池州师专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当天上午的汇报会。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方西屏代表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词。

  接着,专家组组长周绍森主持召开池州学院申报工作汇报会。副市长刘国庆代表方西屏市长作池州学院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池州师专校长何根海做关于设置池州学院的陈述。汇报会上,专家们还观看了池州师专校情专题片。

  下午,教育部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池州师专图书馆、地方文化展览室、校史陈列馆、实验楼,考察听取了7个拟升本专业的情况。

  池州师专创办于1977年。经过近30年的探索和实践,学校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办学经验,并形成了自身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为当地经济建设输送了大批合格人才。

  2004年8月16日,安徽省教育厅与池州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共建池州师专筹建池州学院的协议;2005年底,安徽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以高票通过池州师专升格为池州学院。目前学校已与韩国京仁教育大学、韩瑞大学开展了合作办学。(纪良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西屏 | 池州师专 | 考察 | 专家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