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福州特警闹市制服持刀醉汉

  本报讯七名醉汉喝醉酒后,手持砍刀在杨桥东路福州市房管局附近拦截818路公交车,还对鼓西派出所3名出警民警进行围殴。昨晚10时20分许,福州市110指挥中心急调数十名特警增援并将闹事者制服。

  “太可怕了,他们居然打警察。

”一目击者金女士说,当时她正好经过此地,看见一辆818路公交车被七名男子拦下,当时有3名警察在场制止,但对方仗着人多就过来围殴警察,有人还想拔警察腰上的手枪。当时现场一片混乱,围观的有100多人,杨桥东路都堵了,车堵了100多米远。

  金女士说,其中一名警察被打得比较严重,另外两名警察用对讲机呼救,不一会,有大批警察向这边跑来。

  据福州特警队一增援队员介绍,当时他们接到110指挥中心增援指令,当他们赶到了现场时,有一名警员正被三四人围殴,他立即上前夺掉醉汉手中的砍刀,并将其制服。最后,这群闹事者被带到鼓西派出所接受讯问。

  昨日晚10时30分许,当记者来到鼓西派出所时,该所一位负责人正带领民警对相关证人做笔录,对于事件的具体起因,该负责人称目前只有一名警察在混乱中受轻伤,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鼓西派出所,林小姐等四五位818路公交车上的乘客也被带来作证人。林小姐说,当时车开到杨桥东路刚过福州房管局,那个地方并没有公交车站,有七名男子从附近小巷里冲出来,手里还拿着刀,站在公交车前强行拦下了车,司机便停车拨打110报警。林小姐说,从那些男子的谈吐中可以明显看出,这些人好像刚喝过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州 | 警察 | 派出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