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男子割腕自杀狂奔“放血” 拒救治打破警察鼻子

  男子割腕自杀狂奔 不听劝慰打破警察鼻子

  该男子神情暴躁不肯透露自杀原因,警方正介入调查

  时报讯 (见习记者 侯斌雄) 一名暴躁的中年男子割腕自杀被发现抢救后,竟趁人不备私自逃出医院放任血流,医院又出动120急救车接回抢救。

该男子身份不详,且自杀原因不明。

  这是昨天早晨7时许发生在广园东菜市场的一幕,有关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流血男子跑在恒福路

  昨日,有报料称,上午9时40分,一名左腕流血、神情急躁的中年男子在恒福路上跑,行人见状后马上拨打110和120,数名警察赶来封锁现场。据悉,省第二中医院医务人员赶到后,将男子迅速接走抢救。记者看到,从省第二中医院开始,一路上留着一滴滴的鲜血,途中一花坛上有一大摊鲜血,该花坛上的一个拖把的布条被鲜血染红。

  在省第二中医院,记者见到左腕被包扎的中年男子,他已被医院抢救好躺在病床。经耐心劝慰,记者了解到中年男子姓许,30余岁。他告诉记者,因生活中遇到困难而割腕自杀,记者于是安慰,但该男子一直沉默着,连医务人员也不知其自杀原因。

  男子在广园东菜市场自杀

  据省第二中医院急诊科的当班医生介绍,当时医院接到电话,称一名割腕男子昨天早晨7时在广园东菜市场,鲜血直流,需要紧急抢救。省第二中医院出车赶到现场时,已有几名警察在劝说安慰男子。数名医务人员和警察一起竭力劝说自杀男子接受治疗,但男子不听劝慰,反而在广园东菜市场狂奔,他还打破一名警察的鼻子,踢了一名护士。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该男子终于上了120急救车。

  接送到省第二中医院,数名医务人员费力给他做检查,并包扎好伤口。但昨天上午9时许,他趁人不备竟私自逃出医院,任由手腕的血不停地流。

  该院接班医生讲,医务人员赶到现场时,自杀男子神色仍然暴躁,而额头多了一道伤口,其不让医务人员靠近。在6名保安的帮助下,数名医务人员才二次将自杀男子接回医院抢救。这次,该男子安定下来,接受了急救。警方已介入调查此起案件。

(责任编辑:魏成)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割腕自杀 | 袭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