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首批大学生保姆昨晨抵京 心急的雇主早早在等着选人

  信报讯(记者陈燕)昨日凌晨6点许,经过长达30多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由25名大学毕业生组成的高级家政助理团抵达了西站,而心急的雇主们早早地等在公司挑选毕业生保姆。

  上午9时,队伍抵达川妹子家政北京分公司,开始接受本土化岗前培训和北京雇主面试。

此时,已经有些心急的雇主在等着选人了,他们怕去晚了抢不到人。

  据了解,此次进京的大学生保姆共有25人,全部是应届大学毕业生,都是贫困生。其中,本科生约占40%,大专生约占60%,分别来自四川师范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高校。出川前,大部分学生接受了1至2周的岗前集训,多数学生表示愿意先见习3至6个月,如果雇佣双方都满意就可以续签合同,长期从事家政行业。与往年不同,公司强调这批大学毕业生保姆统一命名为“高级家政助理”,而“高级家政助理”可以分为早教员、育婴师等多个工种,与传统保姆有本质区别,这是现代家政行业发展的方向。

  据川妹子公司负责人宋瑞介绍,这批大学生主要通过网络进行预订,并将在近日陆续到川妹子北京分公司面试,如果第一批成功就业,川妹子公司还将组织第二批四川大学生进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姆 | 大学生 | 雇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