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滑雪场开业当天被令停业

  本报讯(记者康少见陈喆)昨天上午,位于丰台区长辛店射击场路的万龙八亿滑雪场门口,百余名早早赶至此处准备享受免费滑雪的市民被拒绝进入滑雪场。万龙八亿滑雪场今年元旦开业,原准备开业头4天进行免费滑雪酬宾活动,但在开张首日,滑雪场就因存在安全隐患而被警方勒令限期整改,前来享受免费滑雪的市民被拒入内。

  该滑雪场位于八一射击场内。昨天上午9点,市民范先生和朋友驾车赶到此处准备享受免费滑雪。此前,范先生在报纸和网站上看到了滑雪场打出的4天免费滑雪的广告,而他的朋友前天曾在此滑了一天。然而,滑雪场门口保安告诉范先生,滑雪场这几天关门了,免费滑雪活动取消。范先生说,保安给出的具体解释是“公安局认为滑雪场存在安全隐患,需要整改”,滑雪场因此不得不暂停试营业。

  此时的滑雪场门口聚集了百余名前来滑雪的市民,由于事前未得到通知,突如其来的暂停营业让很多人都不能接受,“要是早知道就不来了,为滑雪还特地起了个大早。”早上7点半就赶到现场的一名女士说。眼见滑雪无望,聚集的人们陆续离开滑雪场,但仍有不知情的市民陆续赶到现场,之后又怏怏离开。

  记者随后在滑雪场网站首页看到,滑雪场专门辟出一个页面公告希望市民谅解。滑雪场称,“因相关政府部门认为我公司不完全具备开业条件,要求暂停试营业,敬请谅解!具体开业日期另行通知或见网站公告。”

  记者随后从丰台警方了解到,由于存在安全隐患,滑雪场已被警方勒令限期停业整改。丰台警方称,滑雪场被令停业整改始于开业当天。滑雪场开业的当天上午,丰台治安支队民警曾赶至现场进行例行检查,民警发现滑雪场的客流密度很高,但滑雪场的安全设施和工作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都不是很到位,民警随后提醒滑雪场注意营业时的安全,但当天下午即有一名游客滑雪摔倒后被闪避不及的其他滑雪者撞伤脸。这名伤者与滑雪场协调不成报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处理。

  丰台警方随后认定滑雪场没有完全具备开业条件,给滑雪场下达了安全整改通知单,要求滑雪场在警方检查合格后方能试营业。由于目前尚不清楚滑雪场何时能验收合格,警方提醒准备这几天前去享受免费滑雪的市民暂缓行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龙 | 滑雪场 | 滑雪 | 开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