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政府出台反吸烟新政 哈里王子新年开始戒烟

  哈里王子新年开始戒烟

  据新华社专电 英国政府新年第一天宣布一项反吸烟措施,将把英国人购买香烟最低年龄限制从16岁提高到18岁,以减少青少年烟民。英国王室传出消息说,王室中吸烟较多的哈里王子决定从这天起戒烟。

  英国政府1日发表声明宣布,新政策将于今年10月1日起在英格兰和威尔士生效,苏格兰打算2007年内将购烟最低年龄提高到18岁,北爱尔兰则可能采取有关立法行动。英国政府承诺,到2010年之前,把英国烟民在总人口中所占比例从现在的28%降到21%。

  《太阳报》同一天报道称,现年22岁的哈里王子当天决心戒烟。哈里王子14岁在伊顿公学上学时就已开始抽烟,他一天能抽20支“万宝路”香烟,烟瘾可谓不小。

  一名王室知情人士说:“哈里努力不在公开场合抽烟,而躲在门后抽烟,他在晚会上总是点上(香烟)。他喜欢喝酒,似乎是烟酒不分家。他父亲(英国王储查尔斯)为此对他不断唠叨。”《太阳报》认为,戒烟一事会令查尔斯高兴。

  哈里王子目前在英国皇家骑兵卫队服役,是一名陆军军官。英国国防部准备今年3月在军营中禁烟。英国陆军知情人士认为,哈里显然想赶在禁令生效前戒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戒烟 | 王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