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建筑工地塔吊倒塌

  快报讯(记者薛林)昨天,南京市浦口区珠江镇一工地内,一台塔吊在未施工的情况下突然倒塌,并砸向正在建设中的另一幢楼房顶部,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时,遭到了野蛮阻挠。

  当天上午10点多,一名读者报料称:在珠江镇金盛田·领域住宅小区内,一台塔吊倒塌。

当记者刚到现场时,发现工地东大门被塑料布拉了起来,两名头戴安全帽的民工守在门口,见到陌生人一律拦住。

  记者绕到工地南侧,从一个铁皮护栏缝隙钻了进去,随即发现了倒塌的塔吊。记者刚举起相机准备拍照,突然从边上冲出一名中年男子,恶狠狠地问:“你是哪个单位的?谁叫你拍的?”记者立即亮明了身份。哪知,该男子挥起双手,说:“把他赶出去,不许他拍照。”l0多名民工将记者团团围住,其中一名民工还试图抢夺记者的相机。为了安全,记者只好撤出事故现场,同时将情况向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南京市建筑安全生产监督站做了通报。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立即派人到现场调查。

  就在记者欲进一步了解情况时,一名男子走过来说:“我知道你是哪个单位的,你小心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吊 | 倒塌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