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罗海琼演记者遭蚂蟥咬(图)

罗海琼演假扮孕妇的记者,任程伟饰演一名警察卧底。

  青红 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许青红)20集电视剧《末路天堂》正在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中拍摄。现场,罗海琼、任程伟和其他演员都衣衫褴褛、满身尘土,罗海琼腆着大肚子一身孕妇扮相,而她的真正身份是为了获得新闻假扮偷渡客的记者。昨天,罗海琼直感叹做记者不容易。

  《末路天堂》讲述15个来自天南地北、不同身份的男女,汇集到一起,以“天堂鸟旅行团”的名义,踏上了偷渡纽约的危险旅程。
罗海琼感叹做记者不容易,“我是为了写一个不错的新闻才混进偷渡客中间的,这个过程很苦,因为都是在雨林里拍摄,我全身都是伤,被蚂蟥咬了好几次。”

  尽管辛苦,但在拍摄中罗海琼是笑得最多的,只要她在,整个片场总是不时地传出笑声,她说:“我特别喜欢拍戏,所以也不觉得苦。我很享受这些过程,工作着,并快乐着。”问到这次拍摄的最大感触,她说:“这部戏里有很多未知,不管是剧情还是拍摄地,都让我觉得很新鲜。”出演过的角色中,罗海琼最喜欢的是《好想好想谈恋爱》中的陶春,她说:“我觉得她很像我,在这部戏中,我也看见了很多身边朋友的影子。”

  演警察卧底的任程伟也一肚子苦水,由于昼夜温差大,大清早穿短袖拍戏的任程伟笑言鸡皮疙瘩都掉了一地。他称记忆最深的是蚂蟥和眼镜蛇,“我坐在车里,眼镜蛇就在车后面喷着毒液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 任程伟 | 记者 | 蚂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