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团体操表演 群雄逐鹿

  结束了紧张而刺激的个人、混合及团体项目,今天我们来看看轻松、精彩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娱乐全运会上卧虎藏龙,除了大腕明星、当红艺人的PK混合战,各大代表团也一起出动,参加大型团体操表演。虽然今天不颁发奖牌,但各大代表团还是使出浑身解数。

上海代表团、湖南代表团、央视代表团和江苏代表团使出十八般武艺,力争在表演赛上赢得满堂彩。

  团体操表演赛中,湖南代表团可是响当当的王牌,2005年曾凭《超级女声》称霸武林。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何洁等更是从表演赛中走红,纷纷跑去参加激烈的单人项目。2006年湖南代表团卷土重来,不但带来了王牌《超级女声》,还全新打造《星姐》,更拿出了全明星阵容的《名声大震》,欲再创辉煌。可人算不如天算,来势汹汹的湖南代表团却因为节目不够出彩,遭到别人围堵,成绩欠佳。

  《超级女声》

  ———超级失落

  快报裁判团评语:作为湖南代表团的王牌队伍,《超级女声》可谓来势汹汹,凭借前年娱乐全运会的骄人战绩,2006年众超女们跃跃欲试,想再攀高峰。谁知出师不利,上面不给超女参赛资格。好不容易有了,却又被“好男儿”“梦想中国”抢了先机,再想挽回局面就不容易了。2005年的超女超级风光,2006年的超女超级失落,难怪她们都吵着闹着2007年不干了。

  《星姐》

  ———超级惹“火”

  快报裁判团评语:《星姐》也是湖南代表团的传统队伍,一连搞了好几年,都没搞出什么特色,观众基本不看,你说成绩会好到哪里去。2006年,湖南代表团突然把《星姐》重新包装,以全新手法打造了一个节目《选秀下的蛋》,一出场倒还“火”了。注意,这不是节目火,而是把观众惹火了。原来,这场表演要求众星姐裸体抱蛋,你说低俗不低俗?观众当然坐不住啦!“我们是来看比赛的,咋一个个都裸体呢?孩子看到了能行吗?这不成黄色表演啦!”观众纷纷向快报裁判团投诉,投诉信多得都堆成山了。

  《名声大震》

  ———超级拷贝

  快报裁判团评语:眼看《超级女声》没落、《星姐》挨骂,湖南代表团坐不住了,想方设法要找个节目来救场,于是在运动会尾声整出了个《名声大震》,请了柯以敏、汤灿、朴树、刘璇、郭涛、谢雨欣、叶蓓、周海媚等全明星阵容,还把刚从央视代表团跑路的黄健翔拉来助威,声势浩大。可表演一开始,别的代表团坐不住了,特别是首次参赛的江苏代表团,连称《名声大震》抄袭《绝对唱响》。快报裁判团仔细一看,咦!这两台节目的舞美、赛制还真是差不多。论时间,《绝对唱响》表演在前,《名声大震》果然有抄袭之嫌。那边上海代表团也笑了:“你看这个《名声大震》邀请明星的创意不是和我们《舞林大会》差不多吗?看来湖南代表团已经捉襟见肘了!”唉,临时抱佛脚,抱出个超级拷贝,真是笑死人了。

  上海代表团最气派,从队服到运动鞋都是清一色的国际品牌。人家说了:“我们有的是钱,不怕拿不出好节目!”为了参加此次全运会,上海代表团专门派出3支各具特色的队伍,你瞧,《我型我秀》《舞林大会》《加油!好男儿》正精神抖擞地向我们走来。

  《我型我秀》

  ———超级搞怪

  快报裁判团评语:《我型我秀》算是团体操的老牌队伍了,队如其名,他们最讲究的是个“秀”字。这不,队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秀”开了。单眼皮、大嘴巴、矮个子的王啸坤“秀”歌艺,“魅力型男”俞思远“秀”音乐爆发力……最酷的还是男扮女装的师洋,唱着蔡依林的《舞娘》,扭腰送胯,双腿劈叉,要是被蔡依林看到,非吓晕不可。师洋这个唱歌跑调、秉承“掀翻无罪,搞怪有理”伟大哲学的人物独树一帜,大大吸引观众眼球。

  《舞林大会》

  ———超级阵容

  快报裁判团评语:别以为我们举办的团体操表演赛都是一群平民老百姓的自娱自乐,一干大腕明星也都来了!《舞林大会》队刚筹建,翁虹、刘璇、郑希怡、蒲巴甲就踊跃报名。接着,梁咏琪、容祖儿等抢着来当“插班生”。乖乖!满眼看去,赛场上全是大大小小的明星。他们时而跳起深情的伦巴,时而“斗牛”,时而高雅地跳起国标舞……真让观众大饱眼福。据说,解小东、谢娜等明星为了排练还受了伤,真是敬业。

  《加油!好男儿》

  ———超级黑马

  快报裁判团评语:“好男儿”队一上场,女观众便尖叫连连。也难怪,蒲巴甲、马天宇、吴建飞、魏斌……清一色的俊秀男儿,到哪儿都惹人关注,他们的团体操表演更像是一场俊美如花的“男色盛宴”。虽然他们也引来不少口水,比如有的观众嫌他们长得太“美”,没有男子汉气概,有的人说他们的才艺糟糕,但收视率节节攀升,成了比赛中一匹强劲的黑马。

  央视代表团是娱乐全运会上最牛的代表团,最财大气粗,影响力最大。他们对这次全运会非常重视,精心准备了《星光大道》和《梦想中国》两大团体操表演,分别由毕福剑和李咏领舞,想不吸引观众都难。

  《星光大道》

  ———超级技巧

  快报裁判团评语:央视代表团真有两把刷子,虽然毕福剑的舞蹈、姿色都不是很抢眼,但队员都不含糊。2005年走出来个阿宝,现在已经成新一代民歌旗手了;2006年李玉刚又冒了出来,20多岁,男扮女装唱歌,太难得了。怪不得《星光大道》走到哪里,就把他带到哪里,连央视的新闻会客厅都去过了呢。

  《梦想中国》

  ———超级口水

  快报裁判团评语:名气很大、长相也很有特点的李咏领舞《梦想中国》,本来应该叫好叫座才行,但节目怎么就差把劲呢?为了来全运会,《梦想中国》还全国海选队员,在江苏、重庆等地设了分赛区。但这些队员组合到一起,就是不咋的。队内的指导老师还因为态度粗暴、水平参差不齐,老是跟选手闹矛盾。难怪统筹周稚舜会指责队伍内部有三大问题,并无奈辞职。

  比起前几支代表团,江苏算是后起之秀。初生牛犊不怕虎,队员少而精,创造力不凡,潜力很大。《绝对唱响》以新颖、独特的表演模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第二个节目《名师高徒》又忙活开了。

  《绝对唱响》

  ———超级绝配

  快报裁判团评语:《绝对唱响》以“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的原则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新鲜的造型,以情取胜,千变万化的配对人物,令表演扣人心弦。靠独创性取胜的《绝对唱响》确是名副其实的超级绝配。

  本版撰文 快报记者 李谷 史丽君 曹锋 孙伊

  江苏代表团

  央视代表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毕福剑 | 师洋 | 李咏领 | 表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