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古巨基险胜陈奕迅

  元旦夜,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之一的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在香港拉开帷幕。一场颁奖礼变成了三场颇有看点的PK:陈奕迅PK古巨基、何韵诗PK容祖儿,组合“软硬天师”PK“Twins”。PK的结果,有点意外。

  在第一项奖“专业推介至尊十大歌曲”中,焦点集中在了陈奕迅和古巨基身上。他们两个在颁奖前就不断传出争奖互不相让的消息,这个奖也是两人当晚第一次正面交锋,最终,陈奕迅凭借《富士山下》位列第二位,古巨基以《爱得太迟》登顶“十大歌曲”。

  接下来,古巨基先后获得“四台联颁音乐奖大碟奖”“叱咤乐坛至尊唱片大奖”等重量级奖项。陈奕迅顿时落后很多,幸好,在接下来的焦点奖项“叱咤乐坛男歌手”和“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中,陈奕迅扳回两局。但随后古巨基又夺得“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歌曲大奖”,在整个晚上跌宕起伏的恶战中,小胜陈奕迅。

  女歌手容祖儿一贯好于何韵诗,但本次关键的“叱咤乐坛女歌手”一奖中,何韵诗登上金奖宝座。容祖儿、卫兰分获银奖、铜奖。

  香港乐坛组合这几年基本被Twins“统治”。不过在此届颁奖礼上,一个叫“软硬天师”的组合横空出世。基本包揽所有组合奖项,只给Twins留了个银奖,甚是威风。尹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 古巨基 | 容祖儿 | 何韵诗 | 乐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