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时代商报

切尼打猎误中老友入选2006奇闻录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天下一年,奇闻多多:笨贼露怯、政客笑料、动物奇闻。美国副总统迪克·切尼打猎误中老友,也入选2006年的奇闻录。

  笨贼登榜

  每年都有不少笨贼故事发生,2006年自然也不会少。

  德国一名粗心窃贼在犯罪现场留下重要证据——他的手指尖。凭借这一线索,警察几个小时就破了案。原来,这名笨贼夜间进入一间办公室偷电脑,却被窗上的碎玻璃割断手指尖,慌乱中,他把这段指尖掉落在现场。警方发言人说:“我们通常能找到指纹,但窃贼可不是每次都把手指尖留在作案现场。”

  一名约旦骗子则是当场落网。他拿一张伪造身份证行骗兑钱,但他贴在假证上的照片也太假了,照片上那人是好莱坞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骗子被当场揭穿,被警方逮捕。

  美国一名夜贼一边行窃一边用摄像机自拍犯罪过程,但没完成行窃就仓皇逃走,还把录像机丢下,结果被警方根据录像中的线索找上门来。

  克罗地亚一名小偷更离谱,夜里在一座办公楼行窃时感到过于困倦,竟然睡着。巡逻警察发现有人闯入办公楼,进入搜查,把熟睡的小偷抓个正着。

  也有“善良”小贼。日本一名盗贼入室抢劫,虽然拿到钱和银行卡,但他还给绑着的女主人做了几个小时肩部按摩,帮她“放松”。他还答应,取款后把银行卡寄还。

  政客笑话

  政治家是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受人关注,一不小心,便成为别人调侃的对象。

  2006年是美国的国会中期选举年。在这个政治年的开端,由副总统迪克·切尼一记昏枪打响。切尼2月在一次狩猎中,开枪打鸟,却误伤了老友哈里·惠廷顿,造成那名律师颈部、胸部受伤,所幸伤势不重。

  事情在媒体曝光后,美国媒体不留情面,纷纷拿切尼开涮,联系政局,甚至把他比喻成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惠廷顿的律师身份也成了调侃内容。

  英国首相夫人切丽·布莱尔在一名搞怪的少年后背上拍了一巴掌,却因涉嫌伤害成了警方调查对象。好在警方确认没有伤害事件发生,结束调查。事情本来简单,切丽与击剑少年迈尔斯·甘多尔菲合影,但这名少年试图用手给切丽摆出“兔子耳朵”,切丽便抓下他的手,拍他的后背以惩戒这名调皮孩子。甘多尔菲也立即向切丽道歉。可能就是因为切丽的身份,才引发这种结果。

  动物奇闻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人的身边也常发生关于动物的奇闻。

  澳大利亚一家四口在大火中侥幸逃生,“英雄”是家中一只宠物猫。事发当晚,这家人正在梦中,床垫着火后,小猫跳上床,用爪子挠醒男主人。男主人随即叫醒其他家人,并通知消防员。

  澳大利亚一户人家厕所堵塞,找来水管工疏通,结果发现堵塞的原因是一条2米长的蟒蛇藏在马桶下水管内。这家人只得求助动物专家,由于蟒蛇个头太大,没法从马桶中将它拉出,野生动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只得从下水道的粪池拖出大蟒。

  德国小镇明斯特尔,还有一只小天鹅爱上了一艘状似天鹅的小艇。小镇划艇学校工作人员说,这只红喙黑天鹅5月初飞到明斯特尔,看到那艘白色的双座划艇后,再也不肯离开,整天守着艇,也不许别的船只靠近。

  民间逸事

  爱情美妙,有时不可思议。科特迪瓦一男一女两名囚犯每天仅能透过窥视孔看到对方,他们竟然坠入爱河,在监狱中结婚。

  俄罗斯有一名奇人,3次遭火车撞,还能奇迹生还。他是一名铁路工人,前两次遭火车撞都没受什么大伤,只是最后一次为了救他的狗,被火车撞昏,醒来后发现自己失去了右臂。

  美国还有一名妇女“严格”要求自己13岁的儿子一放学就做作业,然后竟以一同吸食大麻作为奖励。她还承认,几年前就以吸食大麻奖励儿子,她还与儿子的两个朋友一起吸大麻。这名妇女已经受到持有大麻、腐化未成年人和危害儿童健康等罪名起诉。

  德国一名妇女为了节省运费,绕开殡仪馆,自己开车把过世母亲的尸体运走,到家乡安葬。但她在途中被警方发现,由于违反相关丧葬法规,她受到罚款处罚。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廷顿 | 奇闻 | 一名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